玛西潘

不常上线
上线即产粮
粮不好吃
但我画得爽

P1 摸一些玩过的游戏和对角色的感受

Frisk:充满了决心。调情大师(来自一个福厨)

Fran:小姑娘太惨了。恐怖游戏入坑作

Rose:通灵少女。可惜了生在锈湖家

River:和我一样是AS。Johnny是爱她的,只是她感受得不真切

Monika:Just Monika。删除她的时候哭爆。大概我真的喜欢上一串代码了

Misfortune:小不幸,真的很不幸,还好最后遇见了本杰明

(我话真多)


P2 邪喵酱来看黛黛!!!@鬼童丸什么时候来我家 

(是夏侯千寻这个名字的由来,想成为他那样的人)


P3 原表


评论(23)

热度(47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